如果您對老人在臨床醫療現場的就醫經驗有所感觸,對於什麼是老年人們最需要的醫療有所想望,歡迎熱情的您與我們同行,或是幫忙引薦您的朋友,一起為這個能拿到經費不容易的計畫努力。

這個計畫主要針對加護病房收治的老年患者及其家屬,對於醫療決策、預立醫囑及照護計畫等議題的情境作探討,我們需要願意傾聽、溝通、同理的夥伴來進行問卷調查,工作地點在成大醫院及奇美醫院,薪資勞健保標準比照國科會,其他詳細的需求如下(請點選繼續閱讀)。

主持人是成大醫院老年科/成大老年所的張家銘主任、 還有我,我保證都會是能互相幫忙、會給支援的夥伴,而不是難搞的惡老闆!

一、  應徵類別:學士級或以上之專任研究助理1名。

二、  應徵資格:學、經歷需求如下
1.
具學士或以上學位,為護理、社會工作或社會學、長期照護或老年照護、呼吸照護、腎臟照護、公共衛生、醫管等相關學門,有臨床經驗尤佳。
2.
有研究助理或計畫執行經驗者尤佳。
3.
具電腦文書(WORD, EXCEL)處理能力,熟悉ACCESS尤佳。
4.
具統計分析能力,熟悉SPSSSASMySQLSTATA任一項軟體操作者尤佳。
5.
具相當英文閱讀能力,可用台語溝通。

6. 有汽機車駕照及能力尤佳。

三、工作項目及內容:
  1.”
探討加護病房高齡患者及家屬對預立醫療指示的認知與決策情形計畫

      研究之執行、協調進度調控。
  2.
研究案相關問卷訪談及收集。
  3.
問卷資料的建立及修改。

  4. 電腦文書處理。
  5.
配合計畫提案、執行及經費核銷。
  6.
研究案相關資料調查及報告撰寫。
  7.
其他協調聯繫事務及交辦事項。
四、待遇:依照國科會計畫專任助理標準聘任,並享勞健保。
五、正式上班日期及地點:20147或8月/台南市奇美醫院及
成功大學附設醫院
六、應繳交書面資料:
  1.
履歷表 (附相片)
  2.
自傳(Word直式橫書為原則,字型大小12,內容應簡述家庭情形、求學經過、工作經驗、相關專業經驗、語文能力、興趣、專長及未來工作之展望等)
  3.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4.
其他證明文件(如語文能力證明或相關證照文件檔)。
七、甄選方式:
  1.
初審:就書面資料審查擇優以電話或e-mail通知參加面試。
  2.
面試:以口試及筆試方式辦理,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預計為6/30日周一下午)。
八、報名方式:
  1.
意者請於2014626日前備齊相關資料,同時E-mail

      成大醫院內科部老年科張家銘主任charming.tw@gmail.com

    奇美醫院老醫科/緩和醫療中心陳炳仁醫師 pingjen.chen@gmail.com
  2. E-mail
主旨請註明:應徵[加護病房-預立醫囑計畫]專任研究助理(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炳仁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