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寫於2003年6月21日


銷聲匿跡一段日子了,平時會光顧的朋友沒有新的資訊以刺激,漸漸失去來這逛逛的習性;習慣在留言版鬼扯蛋的好友們,缺了一種一搭一唱的歡樂氛圍,自言自語的下場,留言成為絕響;偶爾還想到到此一遊的有情人啊!多了一股巡禮憑弔的淡淡遺憾.......

其實,土豆仁我還是活著!當陽光還在,彩虹還在,世界的脈動還在,就會賜予我一個笑容依舊,於是我活著!

套句好友的話與文章標題,『事情是這樣的』!

寫chart,查data,CPR,換藥,抽血,一項項各位看了四、五次還意猶未盡的公視連續劇出現的情節,現在就以一種理所當然的姿態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夜以繼日.........


於是,一個實習醫師在轉換了場所穿梭,由網路世界變成的醫院科層,敲打鍵盤的雙手,現在撫觸在不同體溫質感的皮膚之上,尋求一種生命未知的解答


只是,一個實習醫師並沒有『忘。記』,少了文字的記載,少了新聞台的公開,但是一件件值得思考的環節,依然一點一滴蓄積記載在他善感的心中,醞釀另一條思維的脈絡


朋友啊!我,一個實習醫師,沒有『忘記』這裡,也沒有『忘。記』這裡與心裡,請你們可也別忘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炳仁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