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微笑大炳 (pjchen)
  • 很謝謝昨晚有機會和本院志工交流對於生死的價值觀,並討論『預立醫療自主計畫』的主題,尤其在發生下午一場曾揪心不已、所幸後來虛驚一場的火警,大家更有人有旦夕禍福的感受,或許對這個議題更有共鳴!也很謝謝大家在現場與網路上給我的回應與鼓勵,其中最讓我驚喜的是下午安寧共照護理師告訴我,她今天去追蹤一位我之前看過其他科會診我們安寧團隊收案共照的病人,病人的兒子跟護理師說他昨晚有到會場聽我演講(我很驚訝他怎麼知道這個資訊),而他說聽完很有感觸也來光顧了這個部落格。我想說:我很感謝有這個機緣與您們分享我的信念與感動!
    2011/10/27 22:0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炳仁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