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島一村』劇中的配樂之一:『教我如何不想她』


 

昨天一通好友的電話並說願意先幫我排隊等位置,讓我在演講完『嚴重腦創傷的安寧緩和醫療』後再沒遲疑就直奔高雄衛武營公園,欣賞期待已久的表演工作坊『寶島一村』舞台劇。


記得以前看綠光劇團『人間條件』系列舞台劇時,便有朋友跟我說有機會要觀賞表訪的這齣劇,昨天看完的個人感受是,我對綠光劇團的戲還是比較有感動、喜歡,表坊這齣戲中演員的表情、情感傳達、肢體動作比較『戲劇化』,對我而言反而無法鑽到心 裡,然而綠光的平實、略帶醞釀的拿捏,卻每每讓我潸然淚下!


另外,我昨晚對整齣戲最懷念的,是配樂『教我如何不想她』鋼琴敲出純粹的音符!

 

arrow
arrow

    陳炳仁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